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

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细胞技术研发和应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8岁痛风会死吗?汉方医学提示您出现3个症状说明痛风加重了
新闻中心
28岁痛风会死吗?汉方医学提示您出现3个症状说明痛风加重了
发布时间:2021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痛风的疼痛难忍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,简直是痛到让人怀疑人生,于是便有人疑问28岁痛风会死吗?对于患痛风的人来说,需要积极地配合治疗,若不积极治疗,痛风则会加重,出现了这3个症状则说明痛风已加重了。

痛风如果没有并发症原则上不会死人,痛风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异常,导致血尿酸增高。28岁患上痛风的话,如果积极主动接受治疗,则可得以加以控制;如果痛风不积极主动治疗,会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,待到痛风晚期后,病情进一步发展,那就要小心了,因为痛风常有很多并发症,这些并发症很可能会对生命造成威胁。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-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众所周知,痛风的最前期就是高尿酸,但高尿酸往往是无症状的。所以很多人容易忽视,直到痛风发作了才开始重视,这时候痛风已经发展到急性痛风关节炎阶段,说明病情加重。其实出现这3个症状,也是痛风加重的警示。

1、发作位置改变。大多痛风首次发作的部位是大脚趾,持续几天,常于2周之内自行缓解,然后症状完全消失。但如果不积极治疗,尿酸控制不佳,尿酸就会继续沉积在其他关节处,从而出现踝关节(脚踝)、膝关节(膝盖)、手指等波及多个关节疼痛,发作可达3周或更久。很多患者称之为痛风转移,但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疾病转移,而是痛风病情加重的表现。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2、发作频率增加或时间延长。有些痛风患者在首次痛风发作后,往往几年才发作一次。也就放松了警惕,也不吃药了,也不忌口了,随之而来的往往是发作频率增加。如果发作变得频繁或单次发作的持续时间延长了,一定要立刻开始或继续正规降尿酸治疗。若此时还想着能拖就拖,持续的炎症将给关节带来永久性的损伤,影响关节活动功能。

3、出现痛风结节。如果尿酸长期处于高水平,尿酸也会沉积在软组织中,形成一些小结节,即痛风石或痛风结节。痛风石可以发生于身体各处,以手指、肘部以及耳朵等部位最为常见。痛风石不仅影响美观,还可导致严重的畸形,影响关节活动。痛风结节是疾病进入严重状态的警戒信号,一定要足够重视。——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-31194811】---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

如果痛风患者已经出现上述表现,千万别再拖。及时到正规医院,开始规范的痛风治疗。痛风往往会影响患者的日常工作生活,除了严格遵医嘱按时用药外,患者的自我管理,对饮食以及生活方式的控制也很重要。

想要更多地了解防治痛风,可热线【020-31194811】咨询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(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;汉方研究院)。

汉方医学(广东)痛风防治研究院【02031194811】旗下速利酸品牌的所有科研产品是由汉方医学的科研团队研发(公众号:hanfangyixue(汉方医学广东痛风防治研究院);汉方研究院),以任勇教授、张奇峰教授为核心,现有近50位由教授、副教授、硕/博士、博士后、在读研究生、技术人员等专业科研人员组成的多学科科研团队,经过多年对具有医疗功效作用的中药草本植物进行“超分子应用”攻关研究,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,坚持“养肾排酸,肾好酸除”的医学科研理念,优化筛选安全有效的中药方剂,采用药食两用草本植物针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特性,不断开拓由“药”到“食”的转变,提高药食两用植物的稳定性和利用度,减少不良气味和苦味,降低刺激,消除毒副作用,使研发的菊苣蛹虫草草本饮品、冷敷凝胶、超分子蛹虫草片等产品的成效缓释、剂型改善、成效提高、有效期延长,并具有更易被人体吸收等特点。